前言

之前买了辛鹿SOE耶加雪菲,然后我去评论了它的风味描述,店家看到了找我售后,表示他们很抱歉。作为顾客,我觉得辛鹿的这个价格,本身我对他家的豆子就不报有很大期望,我基本上是将辛鹿作为行业性价比龙头来看待的,因为学生党时代,我买过辛鹿的咖啡豆,因为便宜,但是味道也就不多提了。

店家这次给我补偿了一些豆子希望我尝尝,然后表示歉意,所以我还是写一篇评测。

image-20230808161911377

过程记录

首先上场的是:辛鹿02意式拼配

闻起来就知道是深烘系列了,一如既往的焦味,能喝出些许酸味,整体风味均衡。

应该算是经典老咖啡风味了。

总体评价:老咖啡、性价比高。

然后是:辛鹿04精品罗布斯塔

闻起来有种不一样的味道,不是纯烟熏味,更多的是大麦茶的味道,而且气泡超多。

IMG_20230808_194509

IMG_20230808_194519

喝起来绝了!这尼玛纯纯大麦茶!喝一口,剩下的就不喝了。

总体评价:大麦茶,不推荐!

在喝完大麦茶之后,现在是:辛鹿05精选蓝山风味

第一口下去纯苦,多喝几口,有浅烘的些许热带水果风味。总体挺均衡,风味不突出。

总体评价:均衡,均衡得想笑。

最后,是:辛鹿06精品庄园圆豆

闻起来好像是浅烘,呜呜呜,连续喝了那么多深烘,人要死啦。尝尝这个豆子怎么样吧。

额,喝起来是中烘,风味其实感觉像中烘的耶加雪菲,个人感觉比05好喝,起码这个有风味。

总体评价:中烘耶加雪菲?性价比高,还行。